close

4232  

我一直都對吸血鬼的電影感興趣.加上又是強尼戴普主演.我當然不能錯過.感謝愛評網給我機會.可以先一睹為快.整部電影採黑色幽默的方式呈現.跟以往吸血鬼的電影不同.劇中以女巫愛上吸血鬼的愛情為主軸.真的非常特別.尤其我發現女人的忌妒心是很強.像女巫為了得到吸血鬼的愛.做了很多壞事.真是為了”愛”可以不則手段.另外還有這裡的人民好像不怕吸血鬼一樣.居然一直都沒發現強尼戴普是吸血鬼.真的有點瞎.不過也因為這樣製造了許多笑料.讓我覺得有趣極了.我信一定會再拍第2集.因為這部電影叫好又叫座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