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86  

我看到預告的時候.就覺得好嚇人喔!電影一開始就直接切入主題.女主角的媽媽因為自首殺了三個人.被關入精神病院.女主角長大後.一直對這件事很懷疑.所以決定調查事實的真相.我的最精采的一段是當女主角請兩位年輕驅魔師治療她母親時,她媽媽突然用很奇怪的聲音回答.真的覺得很恐怖.人的身體怎麼會有這麼多惡靈附身?!而且還是4個邪靈呢.總結這部片我覺得很真實.有把哪種鬼怪的氣氛帶出.我是相信世上有邪靈存在的.跟我一樣的.一定要去感受這部電影。

 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