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147  

電影一開始就說明帕休斯自上一次打敗海怪後.並沒有接受當神.也沒有治理世事反而像人類一樣結婚生子.這次的問題是大環境非常混亂.因為人們開始不相信神.而且不向神祈禱了.造成神的力量減弱.加上冥界闇牢的圍牆被破壞.妖怪逃了出去.其中我被嚇到的一段是帕休斯砍掉雙頭怪物的頭時.3D的效果驚人.頭像是朝我這邊飛出來一樣.還有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闇牢裡像一個迷宮.處處都是機關.真的好驚人喔!更重要的發現是神居然會死.當神耗盡力量時.會化成灰消失不見.我覺得整個劇情很好.可是最後的結局有一點不是很好.像是海神死了.宙斯也死了.剩下的黑帝斯也沒有神力了.那這個世上還有神嗎?!我以為的結局是宙斯、海神都活了.世界太平.但也許就沒有戲劇的張力了.你說是嗎?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