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冰原歷險記4  

電影一開始就是我最喜歡的花栗鼠-鼠奎特登場.牠一直追著橡果.永不放棄的精神.令我非常佩服.可以說有橡果存在的地方.就一定可以發現牠的蹤影.但是這次牠卻闖了大麻煩.故事就是從這開始的.這集我發現小長毛象-蜜桃已經長大了.頭毛綁成馬尾的樣子.非常的可愛.還有狄亞哥墜入了愛河.愛上白色的劍齒虎-拉.為愛發愁的樣子.真的好有趣喔!另外喜德的阿嬤.居然有很多年都沒有洗澡.我不知道動物原來可以這麼不愛乾淨呢!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牠們為了要強奪船回家.使用聲東擊西的方法.再加上有海力斯鼠的幫忙.成功的得到船.我覺得海力斯鼠.真的超級Q的.臉頰鼓鼓的.好令人喜歡啊!我覺得這集的劇情非常棒.增加了一些可愛的角色.故事開頭和結尾都是鼠奎特呢!前後都有呼應非常厲害.真不愧是很賣座的動畫片.可以拍到第4集.我期待下一集的到來。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