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哆啦  

電影一開始出現的主題曲.讓我有回到了小時候的感覺.電影的主題-黃金獨角仙.真的非常特別.金色的外表下.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.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獨角仙.因為牠不會像毛毛蟲有讓人討厭的感覺.而劇情的主角-哆啦A夢.我很喜歡他.因為他有萬能的百寶袋.他的妹妹哆啦美我也很喜歡.我最想要劇中出現的任意門.因為可以去環遊世界.還有翻譯蒟蒻.這樣就不會有語言不通的問題.真的是很棒!另外大雄和他爸爸真的很像.可說是有其父必有其子.但是我覺得爸爸比較厲害.因為他超會畫畫的.連獨角仙都被他畫的栩栩如生.我喜歡劇中的嘟嘟鳥.感覺非常溫馴.真想要養一隻呢!在電影最後的一幕.獨角太郎奮力戰鬥的樣子.讓我非常敬佩.牠不在意自己的體型較小.努力對抗.總結來說這個故事非常有趣.畫面又色彩鮮明.一定會吸引大小朋友前去觀賞.就像在特映會的當天.有好多小朋友喔!可見哆啦A夢幾乎每一個人都認識他.也都喜歡他。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