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08.jpg  

電影場景出現在一片雪白的南極洲.增加了劇情的緊張感.我很喜歡這樣的開場白.開始發現的怪物的時候.我猜想一定跟之前異形類的電影很像.結果根本不是這回事.這部電影的怪物居然可以模擬成人型.成為他們當中的一人.真是太厲害了.不過還是被聰明的女生物學家發現了.我真的很佩服她.可以發現怪物的弱點:不能模擬外在的東西.我印象最深的一段是大家彼此檢查牙齒.來判別是不是怪物的時候.那種互相猜忌的氣氛.令我覺得很恐怖.好像沒有一個人可以相信.只能相信自己.總結來說若是人們沒有積極的去挖掘.那怪物的真相就不會被發現.就像我們現在開挖古物一樣.何不讓古物靜靜的躺在那.等它自己自然的出現呢?!

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